爱你岁月那么多

论ready for it和虫铁的兼容性

毫无违和感啊啊啊啊啊虫铁大法好

辰清歌_:

OOC 强行解释歌词






1.Knew he was a killer first time that I saw him
Wonder how many girls he had loved and left haunted
第一次与他相见我深知他是个杀手
想知道他爱过多少女孩又有多少回忆萦绕心头
Me I was a robber first time that he saw me
Stealing hearts and running off and never saying sorry
至于我 我是个偷心大盗 他初次见我就知道
四处偷心 逃跑 却从不道歉


这两句都可以是说铁罐啊花花公子tony
除去可能的钢铁侠救下了小时候的蜘蛛侠
虫第一次见到铁是tony在调戏may…
还有电视报纸上无数的花边新闻?


2.But if he's a ghost then I can be a phantom
如果他是幽灵我愿意与他为伍
But if I'm a thief then he can join the heist
如果我是小偷他可以和我一起偷天换日


对Mr.Stark忠心耿耿的虫
心甘情愿付出一切的爱啊
努力地想证实自己的能力然后成为钢铁侠身边的虫x蜘蛛侠


3.Some some boys are tryin' too hard
He don't try at all though
Younger than my exes but he act like such a man so
有些男孩竭尽全力
他却不费吹灰之力
比我所有前任都年轻 却格外成熟


铁罐er的视角
铁罐对小虫就是无条件(?)宠溺当儿子看
年龄梗hhhhh
小小年纪就能力越强责任越大的小虫 拒绝进复联的小虫 也是成熟了


4.I see nothing better I keep him forever
Like a vendetta-ta
I-I-I see how this is gon' go
Touch me and you'll never be alone
我看不出什么好却想永远守着他
如同世仇无休无止
我可以看到我们的未来
触碰我你将不会孤单


又是铁爸爸的宠溺
以及自称未来学家的Stark


5.And we'll move to an island-and
And he can be my jailer Burton to this Taylor(Mr.Stark
我们会搬到一个无人知晓的小岛
他便做我的囚徒质问我你为什么这么做


大概是小虫调皮犯错了
土豪铁把虫带到私人小岛上囚禁play吧(不是)


6.I forget their names now I'm so very tame now
Never be the same now now
我忘记了他们的名字我如今非常安分
我如今再不同往日


铁罐收起花心的性格安心安意和小虫过日子
HappyEnding







谢谢食用
希望有大大做成视频或者写文
注明脑洞从哪儿来就行
歌词翻译大致照搬百度/qq音乐
稍作修改请见谅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