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岁月那么多

大超复活后的一战心理剖析

对大超来说女友是他的全世界。。。大超的BG 和 BL 都一样吃的我是不是奇葩( ¬_¬)

超人是个外星人:

   好多人说大超把老爷丢出去就是渣【?】,其实并不是。


   大超刚复活的时候是意识混沌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记得正联的众人,要不是钢骨无意间攻击,他也不会把大家判断成敌人。


他是见到老爷才想起一点的(真爱),但记忆也只是停留在老爷拿氪石想杀死他那个时候,所以才埋怨老爷不让他活,还不让他死,当时老爷对大超来说就是敌人。


至于把老爷扔出去,当时大超还没完全想起来,他是和露易丝回家后才想起来全部的。在当时,大超对老爷的定位就是【想杀死我的人】,当然不会轻拿轻放。


想起来一切之后,大超对老爷的态度就很好了啊,能在露易丝在怀的时候说“我是欠了他的”也是对老爷真爱了😄


至于为什么一片混沌时对老爷只能想起坏的记忆,对露易丝却能想起好的部分……老爷在bvs时想杀了超啊,差点就成功了,不要忘了这点。超对老爷想杀了他这件事是很在意的,特别是当初老爷说的那句“do you bleed”。


他认识老爷两年,几乎两年都在对立,就最后几小时合作了一下,他如果想起了好的记忆我还奇怪了😳。


至于为什么跟露易丝走……一边是【想杀死自己的人】和【不认识的敌人】,一边是【自己的女友】……傻子都知道会选谁。


如果有疑问欢迎来反驳我,我只是说出了我所想的。


最后强调一下。电影官配是BG!!!!BG!!!!是大超和露易丝!!


官方的大超和老爷之间是没有什么的!!那只是在卖腐,所以大超当然会选择女友。【哈哈】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