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岁月那么多

超蝙超官糖之——蝙蝠侠你到底在说什么玩意儿??

对对对!

抖抖手呀抖抖脚:

【剧透警告】





























故事是这样的,大家伙搬回来一个很厉害的母盒,这个母盒非常危险并且难以控制,但是其力量足以重建一颗星球。




老爷听到这里脑子已经活络了,哎嘛我一拍大腿!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以把超人救回来!




戴安娜认真给他讲道理:这个母盒来源外星,充满未知……




老爷完全没听到一样两眼放光:我们可以把超人救回来!这个世界需要超人!




戴安娜仍然耐心讲道理:……而且一旦失控会对无数人的生命造成威胁。




老爷(急切):我有后备计划!




戴安娜发觉自己劝不动这个陷入爱河的男人(划掉),情急之下只能说了句重话:你只是出于愧疚才要救他。




一语戳中老爷心事,老爷表情一下就不好了。




戴安娜语重心长地在火上浇了个油:你必须接受一个事实,超人已经死了。




全场屏住呼吸。这句话可真疼。




然而高潮来了!!!你蝙岂是任由别人戳自己而不戳回去的等闲之辈!!!




老爷冷笑,反手就是一刀:就像你接受史蒂夫那样?




观众:……WTF???你说啥???




戴安娜当即狠狠地揍了老爷一拳。嗯,活该。




老爷故作淡定,但是情绪和声音已经明显不冷静了:你自己也没有move on就不要来教育我move on了。




观众:……啥???你再说一遍??????




故事讲完了。




戴安娜提到超人的时候,急切地想让超人先生复活的老爷将超人之于自己比作了史蒂夫之于戴安娜。就是那个戴安娜始终没能介怀没有放下的一生挚爱史蒂夫,对,老爷用这个人来和超人对于自己的意义作对比。




你戴安娜几百年都没有忘记你的爱人,凭什么让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接受现实;如果当初有机会,你别告诉我你不会用尽一切办法救他回来,那现在一个救回超人的机会摆在我面前,你凭什么不让我拼命抓住这一线希望。




超人没有回来我就不能move on!超人没有回来我就没法继续我的生活!这个世上没有超人就没有我的生活!超人==我的生活!!




——是这个意思不?老爷你是这个意思不?




没事儿你不用说出来,我们懂你。真的。我后座几个小哥走出电影院的时候聊起这一段还笑呢,”that was pretty gay”。瞧瞧,啧啧,大家都看出来了真的,我们都特别懂。




然后后面大超说,我知道你救我回来不是因为喜欢我。




老爷(结巴了十分钟):呃,嗯,我不,呃,我不是,对,不喜欢你。




……………………这是什么啊大型超级英雄调情现场吗????????




如果只是“不是不喜欢”,那你看到人家在你们打怪的时候出现干嘛笑得那么开心啊!!!!!!!!历史上哪个蝙蝠侠这么放肆地笑过啊大哥!!!!!!!!!




还为人家买银行!!!!!!




那特么是个银行啊你个有钱的神经病!!!!!!!!!!!!!




你还不如把“喜欢克拉克”写在脑门儿上比较明显啊!!!!!!!!!!!!!




说什么“不是不喜欢”!!!!!!!!四舍五入就是“请和我结婚”啊!!!!!!!!!!!!!






(戴安娜:一群奶娃娃,我简直是在和一群奶娃娃工作。)



评论

热度(8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